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三外援砍75分山西止连败 克拉克33+12山东崩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3日 21: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CBA常规赛第34轮全面战罢,其中主场作战的山西队以106-104险胜山东队,结束两连败。此役山西队三位外援联手贡献了75分,其中韦弗得到了39分.

  四节比分(山西队在前):18-27、28-24、32-32、28-21。山西队:泰勒21分16篮板,韦弗39分5助攻,阿巴斯15分14篮板。山东队:杰特28分7篮板5助攻,克拉克33分12篮板。

  开场之后,客场作战的山东队以17-7的攻击波开局,尽管阿巴斯连续两次投篮命中,帮助山西队暂时稳定住局面,但是李敬宇与杰特先后命中三分,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此后,山西队进攻乏力,首节以18-27落后。

  第二节,泰勒与张学文先后投篮命中,山西队一度将分差缩小为5分。关键时刻,丁彦雨航命中三分,帮助山东队稳定住局面。暂停之后,泰勒暴扣得分,阿巴斯两罚一中,山西队将分差缩小为3分,这一次山东队的两位内线球员站了出来。先是吴轲上篮命中,随后克拉克命中三分。正当山东队逐步渡过难关时,吴轲因为两次违体犯规被罚出场。半场结束,山西队以将比分追至46-51。克拉克半场贡献了17分6篮板,山西队的阿巴斯得到了13分5篮板。

  第三节,李敬宇上篮命中,张学文上演2+1,泰勒两罚全中后将分差缩小为3分。随着韦弗命中三分,两队自第一节之后首次战成53平。暂停之后,山东队打出一波13-2的攻击波,其中克拉克与杰特先后命中三分,山东队再次将分差扩大为10分以上。段江鹏与韦弗连续命中3分,山西队回敬一波11-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66平。此后,两队展开拉锯战,泰勒与陶汉林因为肢体冲突被判双方犯规,但陶汉林因为5次犯规暂时下场。三节战罢,山东队以83-78领先。

  第四节,两队均在防守端拼尽全力,此时山西队突然发力,张学文与韦弗先后命中三分,山西队以89-85成功反超。尽管丁彦雨航也命中三分,但韦弗手感稳定,他先是突破上篮,随后命中三分。距离比赛结束还剩下3分钟时,洪志善命中三分,山西队领先9分。此后,山东队打出一波9-0的小高潮将比分追至103平,但韦弗造犯规后两罚全中,山西队再次领先。随着山东队此后两次进攻失误,最终山西队以106-104险胜山东队,结束两连败。

  山西队首发:葛昭宝、韦弗、阿巴斯、段江鹏、洪志善

  山东队首发:许家晗、陶汉林、睢冉、李敬宇、克拉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