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胡雪峰20+10+7常林25分 江苏险胜赛季双杀八一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23日 21: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5年01月23日晚,CBA第34轮,江苏中天钢铁主场迎战八一双鹿电池,两队季后赛都无望。首回合江苏客场战胜八一,本场两队分差不大,最终江苏主场106比101艰难战胜八一,赛季双杀对手。

  江苏4人得分上双,胡雪峰20分7助攻10篮板,常林25分,刘亚晖11分,道格拉斯25分。

  八一5人得分上双,韩硕23分3助攻,德勒黑17分,许钟豪15分,罗凯文20分,邹雨宸15分16篮板。

  江苏取得不错的开局以10-4领先八一,胡雪峰外线命中,韩硕随及还以颜色,两队进攻节奏都不快,效率也较低,韩硕成为八一稳定得分点,常林也为江苏在内线添分,比分来到20-10。两队多次进攻未果,还是许钟豪篮下得分打破双方得分僵局,八一一波7-1的进攻优势仅17-21落后。孟达外线命中稳住局面,德勒黑进攻端非常犀利,八一紧咬比分,第一节结束,江苏26-25领先八一。

  次节江苏连得5分,韩硕三分从容命中,八一的全场紧逼防守,江苏进攻出现问题,八一稳扎稳打将比分反超为32-31。韩硕攻防段非常犀利,八一占据主动34-33领先,江苏暂停。面对八一的严防,江苏双外援阵容居然处于劣势,篮板保障不力,无奈使用单外,八一篮下攻击非常容易,比分很快来到41-39,两队进攻都有问题,道格拉斯罚球将比分追平,常林篮下命中,江苏反超43-41,八一暂停。随后八一新人上场,江苏依靠老将胡雪峰的冲击48-44勉强领先比分,道格拉斯外线命中,八一主力不在场进攻出现问题,江苏连得7分后,半场55-44领先八一。

  易边再战,两队尽出主力,八一打得更有耐心,将分差缩小为52-59。面对八一的全场紧逼,江苏始终力不从心,一波8-6的进攻优势后,八一仅60-65落后,道格拉斯外线命中,韩硕随即还以颜色,道格手感火热,又命中两记三分,江苏74-63领先,八一暂停。这个暂停立竿见影,八一连得6分,韩硕两罚一中,八一仅70-74落后,道格拉斯篮下得分,两队争夺进入白热化,江苏局面不利无奈放弃双外,八一非常有耐心的将比分迫近到78-80。第三节结束,江苏82-80领先。

  末节江苏连得7分,八一暂停,客队失误较多,常林再得2分,江苏91-80领先。胡雪峰上场,八一进攻颓废,刘亚晖篮下命中后,终于由罗凯文底脚为客队命中两分打破得分荒。江苏随后见进攻不佳暂停。罗凯文外线命中后,八一仅88-93落后。胡雪峰篮下突破命中,江苏97-91领先,对于江苏进攻是否沾到篮筐,刘亚晖篮下进球是否有效,阿的江挑战录像。最终刘亚晖进球有效,比赛还剩3分钟,罗凯文外线再中,常林两罚一中,易立扣篮,江苏102-94领先,八一罗凯文造犯规两罚命中,比赛还剩1分多钟,江苏102-96领先,八一暂停。常林造犯规两罚一中,比赛进入读秒,胡雪峰最后时刻外线命中帮助江苏锁定胜局,比赛还剩24秒,八一96-106进入暂停。罗凯文终场前命中三分已回天乏术,最终,江苏主场106比101险胜八一,结束连败。

  江苏首发:胡雪峰,易立,孟达,常林,莫尔特里

  八一首发:韩硕,王磊,许钟豪,罗凯文,邹雨宸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