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3日早报:韦德被罚款1.5万 灰熊短约签托马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08: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消息,NBA常规赛继续进行,以下是今日联盟发生的主要新闻:

  韦德被罚款1.5万美元

  据雅虎著名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报道,热火后卫德怀恩-韦德因做出猥亵的手势被NBA官方罚款15000美元。事情发生在北京时间2015年1月22日热火客场76-78输给黄蜂的比赛中,当时韦德对现场观众竖起了中指,这一不雅的手势让其受到联盟罚款。本赛季至今,韦德场均上场32.5分钟,贡献了21.8分、4个篮板和5.5次助攻。

  灰熊十天合同签托马斯

  NBA官网报道,灰熊总经理克里斯-华莱士今日宣布,球队已经和前锋泰鲁斯-托马斯签订了一份为期10天短合同。托马斯本赛季在灰熊发展联盟附属球队爱荷华能量队打球,作为2006年的4号秀,托马斯曾在公牛和山猫(现黄蜂)效力过,生涯场均可以贡献7.7分、4.8个篮板和1.3次盖帽。

  沃尔不参加扣篮大赛

  CSN华盛顿报道,奇才控卫约翰-沃尔表示,他将不会参加今年全明星周末的扣篮大赛。沃尔是去年全明星扣篮大赛的冠军,他去年作为替补首次入选了NBA全明星阵容。本赛季至今,沃尔场均可以贡献17分、4.3个篮板、10次助攻和2.1次抢断。

  费沃斯缺席对阵雄鹿

  爵士队推特报道,球队内线德里克-费沃斯因个人原因将离队,也将缺席今天客场对雄鹿的比赛。本赛季至今,费沃斯场均上场30.5分钟,可以得到15.9分、8.6个篮板和1.5次盖帽。

  诺阿将缺席对阵马刺

  公牛今日将在主场迎战马刺,据ESPN公牛专栏报道,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表示,球队中锋乔金-诺阿不会再今天的比赛中登场。诺阿因右脚踝扭伤已缺席了三场比赛,诺阿本赛季至今场均出场30.4分钟,得到7.6分、9.4个篮板和3.6个助攻。

  加里纳利24日可复出

  《丹佛邮报》报道,掘金前锋达尼罗-加里纳利将可以在明天主场对凯尔特人的比赛中复出。加里纳利是在12月22日被诊断为右膝半月板撕裂的,随后接受了修复手术。他也因此缺席了之后的15场比赛。本赛季至今,加里纳利出战了24场比赛,场均可以得到7.8分、3个篮板和1.1次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