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杜兰特再重申对雷霆忠诚 16年加盟湖人希望渺茫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3日 0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3日ESPN消息:今天接受采访时,杜兰特再次重申没兴趣为家乡球队华盛顿奇才效力,且公开表示为雷霆打球能让他感到自豪。从阿杜的表态看,湖人明年夏天追求他希望渺茫,因为阿杜似乎并不打算离开俄克拉荷马。

  杜兰特是2007年选秀大会的榜眼秀,当时被西雅图超音速(雷霆前身)摘下,一直效力至今。他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结束,届时他肯定会是球员市场上的香饽饽,奇才早就对他虎视眈眈,并主动放风来试探杜兰特的反应。同时,科比将会在2016年夏天退役,湖人亟需寻找新的球队领袖,而杜兰特无疑是最合适的目标。

  “老实说,我从来没考虑过(回家乡打球)这个事情。我的意思是,我在去年夏天就听说了这些炒作,那是我第一次听说,我很爱为雷霆打球,伙计,这样我会有一种发自内心的自豪感。”杜兰特说,“这是我唯一所关心的事情,每个人都知道我来自哪里,但我只专注于为雷霆打球,我感觉这里就像是我的家。”

  雷霆本赛季战绩不佳,目前排名西区第9,距离第8的太阳有3个胜场差,能否进入季后赛还有很大的悬念。相反,奇才本赛季异军突起,目前高居东区第2,他们如果能在季后赛中掀起波澜,那会不会让杜兰特回心转意?

  “我不是那种喜欢去关注任何球队的人,我当然知道他们的排名和战绩,但除非是我们将和他们交手,否则我是不会去看他们的比赛录像的。奇才确实是个很棒的球队,但你不要误导我,我不会坐下来去研究每一支球队。”杜兰特说。

  毋庸置疑,杜兰特想竭力撇清他和奇才的关系,并反复表达自己对雷霆的忠诚和热爱。看到他的这个态度,湖人管理层可能要心凉半截。连奇才这样的强队都无法提起阿杜的兴趣,那紫金军团拿什么去吸引杜兰特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