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佩兰:满意本次亚洲杯之旅 队员已经倾其所能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2日 20:4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在亚洲杯1/4决赛的比赛中,中国队0-2不敌东道主澳大利亚,遗憾无缘四强。赛后主帅佩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满意本次亚洲杯之旅,并满意球员的表现,同时他认为国足未来仍有许多工作要做。

  在谈到本场比赛地比分是否反映了两队真实的差距时,佩兰表示:“就本场比赛而言,比分确实反映了双方的差距。不过我的球员已经尽力。”同时佩兰对本次亚洲杯之旅感到满意:“打东道主困难重重,赛前我们已经有准备和预见,不过对手的表现比我们好。对这次亚洲杯之旅我还是感到满意的,毕竟我们小组三连胜晋级。打出了成型的特点,不过未来我们还有许多工作要做。”

  在谈到接下来要对中国如何进行继续改造时,佩兰表示:“中国队会不断地改进,不断地夯实不足之处。争取以后越来越棒。”同时对于球迷地支持,佩兰表示自己很感动。

  在被问及回到更衣室如何鼓励球员时,佩兰表示:“我觉得做总结应该是积极地,队员们已经尽其所能了,做了所能做的一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