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郑洁首轮出局萌生退意 网管副主任提前进入角色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1日 08: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墨尔本公园是众多中国金花成名的起点。随着李娜的退役,曾经的中国女子网球黄金一代,唯有郑洁还在职业赛场上坚守。不过,昨天澳网女单首轮,郑洁仅拿下3局就完败出局,“领衔”郑赛赛、张帅遭遇一轮游。

  去年11月刚刚做了腹部手术,还处于恢复期,郑洁没有参加任何热身赛就直接赶赴墨尔本。郑洁透露,出战澳网也是临时决定的,因为王雅繁现在是张宇带的队员,而且也属于自己四川队的队员,可以在打比赛时观察小将的情况。

  显然,郑洁现在除了运动员身份外,已经着手开始四川网管中心副主任的工作了。“当球员和当副主任同时进行的可能性其实不大,运动员需要大量时间来训练积累,而管理运动队同样需要花费很多时间。”郑洁承认,自己在澳网之后将会好好考虑一下,是否要彻底选择退役。

  看着李娜高调亮相赛场,却只是宣布自己怀孕的消息,郑洁也萌生退意:“年龄是差不多了。只是我和李娜的性格还不一样,不是那种说不打就不打的。我总在想,是不是还能突破自己的最好成绩。特别是双打,对于能力要求没有那么高。”郑洁透露,此次澳网双打,将会是一场关键之战。

  如果确定退役,郑洁表示,第一时间就会准备要下一代。至于网管中心副主任的位置,郑洁坦言,感觉自己还不太适应。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