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威顺利过关 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爆冷遭淘汰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20日 16: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20日消息,2015年首个大满贯赛事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继续进行。在大威与弗洛尔的比赛中由美国人率先发球,首局比赛两人都很快进入实战状态,四次平分之后大威才艰难保发。在顶过了对手上来的冲击之后,大威很快稳住节奏,并在对方发球局中连下四分实现破发,随后再度保发将比分带到3-0的开局。此后双方互相稳定住各自发球局来到5-2,大威盘末再度发威,弗洛尔发球局面对15-40的两个盘点送出再见双误,大威6-2轻松拿下首盘。

  第二盘的开盘阶段比赛波澜不惊,双方互相保发及破发始终处于均势局面。第六局大威提升自己的状态再次破发弗洛尔来到4-2,让比赛失去了胜负的悬念。此后西班牙人在场上的斗志已经逐渐丧失,而且面对今天比赛中少有失误的大威来说克敌的办法不多,盘末阶段弗洛尔再丢一个发球局,大威也以同样的比分6-2再胜一盘昂首晋级。

  在其他场次的女单比赛中,瑞士选手巴辛斯基 6-1/6-4淘汰了十五号种子塞尔维亚名将扬科维奇,再报女单赛场一冷门。另外,俄罗斯名将兹沃娜列娃轻松以6-2/6-3战胜突尼斯选手加布尔,11号种子齐布尔科娃苦战三盘最终以 3-6/6-3/6-1战胜比利时人菲利普肯斯涉险过关。佩特科维奇则以7-5/6-7(4)/3-6遭到美国新星布伦格尔逆转。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