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李娜微博宣布怀孕消息 感慨幸福感觉无以伦比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9日 16: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李娜微博宣布怀孕消息 感慨幸福感觉无以伦比

  李娜微博截图

  澳网组委会今日为已经退役的中国金花李娜举办了一个特殊的致敬仪式,李娜当场宣布了自己怀孕的消息。随后李娜还在自己的微博中重申了这个消息,并表示自己因此感到无以伦比的幸福。以下为李娜微博原文:

  时隔大约12个月,我再次走进罗德·拉沃尔球场,美好的记忆浮现在眼前——2014年1月25日,我站在这里,满面欢笑地紧紧抱着达芙妮·阿克赫斯特纪念杯,与陪我一路走来的朋友们一起分享着无与伦比的成就时刻。今天,当我抬入球场的时候,我的感受依然无语伦比,因为我不再是独自上场,一个人来面对我的对手(其实有时候对手就是我自己),现场的15000名观众热情的掌声和欢呼让我感觉大家都与我站在一起!

  更让我兴奋与紧张的是,我将选择在这里与全世界的球迷,关心和支持我的朋友们分享了一个保守了几个月的秘密——今年夏天,我和姜山的第一个小孩就要出生了。此时次课,我们感到无比的幸福,这不仅仅源于初为人母人父的奇妙感觉,更为重要的是,你们多年以来的支持与陪伴让我相信他\她将成为一个幸运的孩子,一到来就拥有了这么多好朋友。

  接下来,我将在澳洲再逗留几天,在完成了工作之后,我跟姜山最近也会到处走走,享受生命中这一段特殊时光。我俩已经迫不及待地享受作为父母的感觉,去翻开我们生活中一个新的篇章。再次感谢你们与我们共同分享人生中这一具有特殊意义的喜悦时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