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穆雷:训练刻苦身体感觉很棒 冠军候选人有很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8日 18: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墨尔本时间周六,穆雷出席了澳网的赛前新闻发布会,苏格兰人透露自己在休赛季进行了艰苦训练,希望所付出的努力能够在新赛季的首个大满贯上得到回报。

  根据签表,作为六号种子的穆雷将在首轮,与从未交手过的印度选手斑布里交手,如果一切顺利他将与费德勒在八强战中相遇。

  在谈到休赛期间的艰难训练时,穆雷直言:“你很难去知道身体的反应,所有你会有些担心,但今年身体状态总体来说还是非常不错。”

  “我在十二月训练得很不错,并在训练的时候改变了一些方法,这让我感觉非常有趣。我非常努力训练,我的身体现在感觉很棒。”

  在穆雷征战澳网的历史上,苏格兰人先后三次打进了决赛,2010年他输给了费德勒、2011和2013年分别输给了德约科维奇,但他依然认为今年的签表非常艰难。

  “如果你真的和那些选手交锋,你会觉得每一关都非常艰难。”穆雷说:“参加这个比赛,大部分的人都会失望而回,但每一轮你都需要花费很多心思去准备。”

  除了谈到自己的训练状况,穆雷也对克耶高斯、科基纳吉斯、汤姆森几位即将在本土出赛的天才球员给予厚望。

  “我知道这几位球员都非常强壮。“穆雷说:“他们都是排名在100到200中最出色的球员,他们都很有天赋,而且颇具潜力。我觉得在未来十年,大家都会看到更多澳大利亚的选手在打球。”

  穆雷也在采访中透露,卫冕冠军瓦林卡、日本人锦织圭、来自保加利亚的迪米特洛夫,以及加拿大天才拉奥尼奇都是本届赛事的有力争夺者。

  “有很多球员,都能够在六周的冬歇期,将自己的实力和体能推向一个新的层面,所以澳网会是一个非常有趣的比赛,我非常期待看到这样的场面。”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