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王汤普森23+22创两纪录 格里芬飙30分快船胜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8日 13: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快船117-108战胜国王。本场比赛,考辛斯因为右脚踝扭伤缺战。汤普森拿到23分22篮板,其中23分刷新了其本赛季的得分纪录,而他的生涯最高得分是27分,是在2009年11月13日对阵火箭的比赛中拿到的,22个篮板则是他职业生涯以来的最高。

  四节具体比分(快船在前):28-28,24-24,31-26,34-30。快船这边,格里芬30分5篮板,巴恩斯26分10篮板,雷迪克18分,保罗12分4篮板9助攻。

  国王这边,汤普森23分22篮板,盖伊22分5篮板,威廉姆斯13分,麦克利摩14分。

  首节,雷迪克上来后就是三分出手先拔头筹,霍林斯过来后篮下勾手也有,此后国王打出6-0小高潮,不过巴恩斯不甘示弱连得7分,格里芬也有得分,第一节结束双方战成28平。次节,两队展开拉锯战,直到保罗跳投命中,巴恩斯三分也有后,快船领先5分,之后小乔丹罚球拿到1分,而这边盖伊则连中两记三分球,半场战罢双方依旧战成52平。

  易边再战,两队前半段依旧难分难解,到了还有6分15秒时,快船突然觉醒,全面开花,巴恩斯、保罗、格里芬接连得手,一波15-2过后,分差也被拉开了,不过本节最后1分多钟快船只有格里芬得分,国王埃文斯连拿6分,第三节结束快船83-78领先。末节,盖伊频频得手一直试图追赶比分,但无奈格里芬和克劳福德也有得分入账,最终快船117-108战胜国王。

  快船首发阵容:格里芬、巴恩斯、德安德鲁-乔丹、保罗、雷迪克

  国王首发阵容:杰森-汤普森、威廉姆斯、霍林斯、麦克利摩、科里森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