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18日早报:马刺裁掉戴耶 国王10天合同签约米勒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8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8日,NBA常规赛激战继续,早报主要如下:

  马刺裁戴耶

  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与杰米查尔-格林签下10天合同,同时马刺队将裁掉戴耶,孟菲斯灰熊、芝加哥公牛、纽约尼克斯和费城76人都曾对格林表示兴趣。格林曾参加过马刺本赛季的训练,但在赛季开始后被裁掉。戴耶效力NBA七个赛季,13-14赛季当中被交易到马刺,在11号比赛当中戴耶还曾得到22分。

  国王10天合同签约昆西-米勒

  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十天短合同签下昆西-米勒,米勒在本周六NBDL比赛中还得到35分。昆西-米勒赛季初曾经参加丹佛掘金的训练营,他的快速进攻方式得到多支NBA球队钟爱,印第安纳步行者、亚特兰大老鹰、俄克拉荷马雷霆和马刺队都曾有意签下米勒。

  沃克无限期休战

  夏洛特黄蜂队控卫肯巴-沃克因左膝囊肿将缺席对阵步行者的比赛。目前还不清楚沃克将缺席多长时间。布莱恩-罗伯茨将代替沃克出任首发。黄蜂将暂时失去他们最好的两位得分球员,沃克和艾尔-杰弗森。沃克在过去6场比赛里场均得到29.8分,带领黄蜂打出5胜1负的战绩,并当选了东部上周最佳球员。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