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奥巴马白宫接见马刺队 调侃:如果想卫冕来找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3日,来自ESPN的报道称,今日美国总统奥巴马在白宫接见了马刺队。致辞期间,奥巴马向马刺队开起了玩笑--如果想卫冕,找他……

  奥巴马在2008年就任美国总统,2012年连任。而马刺队本赛季的目标是卫冕,对此奥巴马调侃道,“马刺队正为卫冕而努力。如果你们想要一些如何卫冕的建议,可以来找我。”

  “对一个老家伙来说(自嘲),看到这些上了年纪的球员在年轻人的运动中取得成功,真的很高兴,”奥巴马说道,“对了,蒂姆(邓肯)在哪里?”作为马刺队基石和年龄最大的球员,邓肯如今已38岁。

  奥巴马盛赞了马刺队,“在这支球队身上,看到了篮球的精髓,”奥巴马说道,“队中的球员来自不同的国家。是的,他们是篮球场上的联合国。”

  美国总统对马刺队聘请前WNBA球星贝基-哈蒙表示认同,她是NBA史上首位出任全职教练的女性。“我有两个女儿,其中一个还是篮球手,”奥马巴说道,“当有才华的人得到认同,给我的感觉真的很棒。”

  奥巴马甚至还拿马刺队主帅格雷格-波波维奇开涮,“你没必要回答我每个问题。”

  接见会上,马刺队向奥巴马赠送了一件1号球衣和一个签名篮球。上赛季总决赛,马刺队总比分4-1战胜热火队,夺取队史上第5个总冠军。根据赛程安排,马刺队将在1月4日客战奇才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