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赵继伟传球美如画 罗凯文超远三分+衡艺丰劈扣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7日 21: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7日晚,2015年CBA全明星星锐挑战赛在北京国家体育馆进行。南区星锐队经过四节较量以104-98战胜北区明星队。以下是本场比赛精彩镜头。

郑海霞现场观战

即使是星锐赛,也有一些名人来到现场观战。首节进行期间,电视镜头扫到女篮名宿郑海霞,她们一家人在看台上显得很欢乐。首节邹雨宸和张耀升表现抢眼,其中邹雨宸拿下8分4篮板,而且全都是前场篮板;张耀升单节5投4中贡献11分。首节最精彩一球来自江苏队的衡艺丰,他在快攻过程中单手劈扣。

星二代引人瞩目

当年CBA全明星赛,阿的江、张勇军和李春江同场竞技。如今,三位名宿之子亮相星锐赛,分别是阿尔斯兰、张翌星和李京龙。次节李京龙和阿尔斯兰外线发威,两人单节联手投中3记三分。半场结束前2分43秒,阿尔斯兰突分,邹雨宸背对篮筐拿球,他转身来了一个回头望月将球抛入篮筐,同时帮助南区星锐队在一度落后10分的情况下将比分追平。

赵继伟传球美如画

第三节赵继伟的传球美如画,可惜队友的投篮令人心塞……除了两次背身传球之外,赵继伟还有一次在攻防转换过程中单手送出直塞,但刘哲男的上篮被邹雨宸盖掉。赵继伟在场上展现出了良好的大局观,当他被换下场时,电视镜头扫到赵继伟的恩师郭士强,辽宁队主帅坐在场边认真观战。

罗凯文超远压哨三分

第三节结束前,落后1分的南区星锐队最后一攻。罗凯文快速运球过半场,在双臂张开的刁成灏面前,罗凯文命中压哨超远三分,帮助南区星锐队带着2分优势进入末节。进球后,罗凯文显得非常高兴,与队友们击掌庆祝。而在末节开打不久,处在空位的王玥接到妙传后双手暴扣,帮助南区星锐队领先5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