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布拉特表示将全力支持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1月17日 09:5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16日表示,国际足联将全力支持俄罗斯举办2018年足球世界杯。

  布拉特当日在俄罗斯城市圣彼得堡参加独联体杯足球赛开赛式后对媒体表示,对于俄罗斯来说,2018年足球世界杯的准备工作要比2014年巴西世界杯的准备工作轻松许多。布拉特在当日与俄总统普京的交谈中说,国际足联作为国际性足球组织,将尽全力给予世界杯主办方以支持。

  此外,布拉特重申将谋求连任国际足联主席。他表示,1月29日是国际足联选举委员会接收主席候选人申请的截止日期,希望届时他的名字能够出现在候选人名单中。

  俄罗斯世界杯将于2018年6月14日至7月15日举行,举办地点涵盖俄11个城市的12座体育场,包括莫斯科、圣彼得堡、喀山、下诺夫哥罗德、萨兰斯克、加里宁格勒、伏尔加格勒、叶卡捷琳堡、萨马拉、索契和顿河畔罗斯托夫。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