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会考虑提前放弃本赛季 悠着点只为再打1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7日 08:3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7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科比正面回应,如果球队认为放弃赛季剩余比赛的做法是有利的话,他会遵从球队的决定。

  近期不断有声音称,湖人队应该让科比放弃赛季剩余比赛,好好休息;主帅拜伦-斯科特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一旦湖人队确定无缘季后赛的话,他会考虑这么做。对此,科比的想法是什么呢?“无论球队要我做什么,我都会做,”科比说道,“错过一场比赛我会非常难受。我在这个联盟不会打太久,所以当我出场时,我要确保自己尽情发挥以及享受比赛。”

  谈及是否应该休战,科比说道:“老实说,我理解,完全明白。我的职责是每晚做好准备,一旦上场就全力以赴。如果球队想让我休息、决定让我休息,我会照做,就是这么简单。”

  而谈及近期连续休息是出于什么考虑时,科比解释道:“尽可能悠着点。如果膝盖酸痛、跟腱紧绷……(就会休息)对我来说,悠着点的目的是争取再打一年。”本赛季是科比在联盟征战的第19个年头。

  科比表示,他并不介意斯科特在赛季伊始让他打太多时间。“没关系,所有事都是在错误中进步的。我们试过一些办法,但效果不好,我们也进行了一些调整。老实说,这不是什么大事。”

  谈及目前个人现状,科比说道:“我仍保持高水准,我能在30分钟内得15分10助攻8篮板,但我不会让自己这么做。如果不能带领球队赢球,那我就不打了。老实说,我不会让你们(记者)看到我打得像屎一样。”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