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大师赛卡特状态出色轰破百 6-1胜霍金斯进次轮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4日 07: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4日凌晨,2015斯诺克伦敦大师赛继续进行,在首轮的一场比赛中,名将霍金斯对阵“机长”卡特。比赛中卡特状态出色,轰出单杆130的高分,最终6-1轻取霍金斯,挺进大师赛次轮将战罗伯逊。

  霍金斯本赛季除了无锡赛打进半决赛外,其余赛事还没能突破第二轮,在大师赛上霍金斯战绩糟糕,总共四次参赛都没能通过首轮关。卡特受到肺癌的困扰缺席了赛季初比赛,国际台联特例卡特本赛季排名始终位居第13位不受积分影响。大师赛上尽管卡特参赛次数不少,但8次参赛仅有一次8强经历,其余都是止步首轮。两名选手此前总共10次交手,其中卡特取得9胜1负的压倒性优势。

  首局比赛中,卡特进入状态更快,率先拼球上手后连得38分。随后霍金斯打进红球但叫位黑球失误,卡特长台打进再度获得机会,随后单杆拿下95分制胜,总比分1-0领先。第二局比赛中,霍金斯手感依旧糟糕,上手拿下9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卡特连得15分后转入防守。安全球争夺中卡特高质量防守逼迫霍金斯失误罚分,卡特抓住机会单杆连得50分拿下这局,取得总比分2-0领先的开局。

  第三局比赛中,开局阶段双方陷入防守缠斗,两人接连错失上手良机,随后霍金斯连续得分,拿下22分后中袋蓝球没能打进。但卡特也没能抓住这次机会,连得14分后架杆进攻底袋蓝球失误,霍金斯再度上手60-43胜出这局,总比分追成1-2落后。第四局比赛中,霍金斯取得26-0的开局,随后比赛陷入缠斗,卡特连续拼的上手机会追成31-31平。霍金斯再度上手后原本有机会拿下这局,但随后底袋粉球不进,粉球争夺上卡特占据上风,打进粉球随后翻进最后的黑球拿下这局,总比分3-1领先。

  局间休息后比赛继续进行,在第五局比赛中卡特率先长台拼的上手机会,连得36分后叫位失误选择做防守。霍金斯随后出现低级失误,安全球母球直接摔袋,卡特凭借精准的长台再度获得机会,单杆连得39分后超分拿下这局,总比分4-1扩大领先优势。第六局比赛中,霍金斯手感依旧低迷,打进红球后彩球叫位失误,随后卡特展开了强劲的进攻火力,上手后单杆拿下130分破百胜出这局,总比分5-1率先拿到了赛点。

  第七局比赛中,霍金斯这局率先获得上手机会,但手感依旧没有起色,连得19分后进攻中断。随后卡特获得上手机会,拿下20分后中袋红球失误,安全球争夺中卡特一度失误罚分,但霍金斯没能抓住上手机会。卡特长台再度上手,连得48分后超分胜出这局。最终卡特6-1轻取霍金斯,强势挺进大师赛次轮将战罗伯逊。

  附:霍金斯1-6卡特具体比分

  1-133(95), 9-69(50), 60-43, 48-60, 8-79, 1-130(130), 23-74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