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网男单抽签:小德抽到好签 瓦林卡锦织圭争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6日 11: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ATP中文网站消息,墨尔本当地时间1月16日,2015年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公布了男单正赛签表。世界第一、四度澳网冠军得主诺瓦克·德约科维奇将有可能连续第三年在澳网遭遇斯坦·瓦林卡;下半区则是由最近刚刚完成1000胜的瑞士天王罗杰·费德勒领衔,他在半决赛有可能遭遇老对手拉斐尔·纳达尔。

  1/4区:德约科维奇一枝独秀

  德约科维奇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他将在第二轮迎战库兹涅佐夫和拉莫斯之间的胜者,第三轮对位的种子球员是西班牙名将、31号种子沃达斯科。世界第一在第四轮可能小遇挑战,美国大炮、19号种子伊斯内尔和13号种子阿古特都有一定的实力。

  拉奥尼奇首轮也将对位资格赛球员,他在第三轮对位的种子球员是25号种子贝内特乌,澳洲野兔休伊特也可能杀出重围;如果可以跻身16强,菲利西亚诺·洛佩兹、孟菲尔斯、德尔波特罗都有可能成为加拿大小天王的对手。

  中国球员张择凭借澳网外卡赛冠军入围,他在首轮对阵休伊特,澳洲人在经验和实力上都占据上风。凭借保护排名入围的前美网冠军德尔波特罗首轮对阵波兰大炮扬诺维茨也是一场首轮焦点之战。

  2/4区:瓦林卡锦织圭争锋

  卫冕冠军首轮的对手是土耳其球员伊尔汗,第三轮对位乌拉圭好手、27号种子奎瓦斯;第四轮有可能会迎战16号种子、意大利人弗格尼尼或者21号种子、乌克兰球员德尔戈波洛夫。

  锦织圭首轮将受到伤愈复出的西班牙名将阿尔玛格罗的挑战,他在第三轮对位30号种子、哥伦比亚人吉拉尔多,第四轮很有可能与在多哈夺冠的前赛会四强、九号种子费雷尔上演一场大战。

  3/4区:纳达尔有望再入四强

  纳达尔首轮将对阵俄罗斯名将尤兹尼,第二轮的对手是外卡球员赛维尔和资格赛选手之间的胜者,第三轮他有可能遭遇曾经击败过自己的捷克球员罗索尔。如果进入到16强,这位2009年的赛会冠军可能将迎战安德森或者加斯奎特。

  5/8区汇集了众多澳洲高手,托米奇、格罗斯、科基纳吉斯、米尔曼集体挑战七号种子托马斯·伯蒂奇,连续四年至少打入八强的捷克人还是在实力上占据优势。

  4/4区:费德勒遭遇老对手

  费德勒首轮的对手是中华台北一哥卢彦勋,第二轮将面对意大利人伯莱里和阿根廷球员摩纳哥之间的胜者,瑞士天王在第三轮对位的种子球员是法国人查迪。他在第四轮的对手可能再刚刚轰出9000个ACE的卡洛维奇、15号种子罗布雷多和澳洲天才少年克耶高斯之间产生。

  六号种子穆雷首轮对阵资格赛选手,他在第四轮可能就会遭遇90后领军人物迪米特洛夫或者戈芬的挑战,胜者将在八进四的比赛中考验费德勒。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