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澳网女单种子名单:小威莎娃分列前2 彭帅第21

体育资讯人民日报 2015年01月15日 10: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新华社墨尔本1月14日电 将于19日正式开赛的澳大利亚网球公开赛14日公布了由现世界排名第一的德约科维奇和塞·威廉姆斯(小威)领衔的男、女单打种子名单。“中国金花”彭帅将作为女单21号种子参加澳网,她是唯一一个获得本届澳网种子资格的中国选手。

      男单方面,德约科维奇将向个人职业生涯的第五座澳网奖杯发起挑战,17次大满贯得主费德勒是2号种子,饱受伤病困扰的纳达尔为3号种子,瓦林卡、锦织圭和莫雷分别占据第四至第六号种子位;女单方面,小威将向个人第六座澳网女单奖杯发起冲击,莎拉波娃位列女单2号种子,3至5号种子分别为哈勒普、科维托娃和伊万诺维奇。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0905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