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新华社:国足找回久违血性 这一天球迷等得太久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1月15日 08: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终场哨音响起的一刻,本来就是一片红色的布里斯班球场成为欢乐的海洋。的确,这一天,让中国球迷等得太久。

  如果你是体育迷,你的朋友圈中一定已经被“漂亮”、“好球”刷了屏。这场胜利虽然并不具备太多的突破性意义,但对于关心中国足球的痴心球迷来说,可算是久旱逢甘霖的一场瓢泼大雨。骄傲地挺起胸脯,大吼一声,中国加油!咱们球队,踢成这样,赢输都行!

  这并不完全因为提前出线,因为咱好歹也拿过亚洲杯亚军,一个小组出线也不算历史突破。

  这并不完全因为14年首次战胜乌兹别克斯坦队,因为中国队长时间没战胜过的对手也不止这一家,赢输都是可能的事儿。

  这并不完全因为那两个漂亮进球,因为进球仅是一瞬,不光是进球的吴曦、孙可,中国队全队都是好样的。

  我们等待的,是中国男足久违的那种血性,那种足球运动所独有的拼搏精神。

  我们等待的,是一种永不放弃的硬汉作风,输球,咱不能输人。

  我们等待的,是一个团结向上的团队,为着胜利的目标,大家都能做出自己的贡献。

  总之,我们等待的,不是一场胜利,而是一种希望。

  沉沦太久的中国足球,所缺的,也正是这种希望。

  看完比赛,你是不是觉得足球的魅力再一次与“中国”拉近了距离?你是不是也想换上装备,约上朋友,找块足球场来一场酣畅淋漓的比赛?你是不是觉得,让咱家孩子练足球,将来进国家队也是一件挺牛的事儿?

  如果答案是肯定的,中国足球的未来就一片光明。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