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威金斯将角逐全明星扣篮大赛 状元欲一飞冲天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5日 08: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距离今年的全明星周末还有整整一个月的时间,各种有关全明星的消息也开始逐渐浮出水面,近日美媒体HoopsHype的官方推特就更新了一条极为引人关注的消息,根据威金斯的父亲透露,2014年的状元郎将会角逐今年的全明星扣篮大赛,届时他将会在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一飞冲天。

曝威金斯将角逐全明星扣篮大赛 状元欲一飞冲天

  HoopsHype的官方推特如是写道:“根据威金斯的父亲米歇尔透露的情况,安德鲁-威金斯将会参加2015年NBA全明星扣篮比赛的角逐,这项比赛将在2月14日(北京时间2月15日)于纽约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开战。”

  贵为2014年选秀状元,威金斯自从登陆NBA后就一直受到外界的关注,随后他因为成为骑士得到勒夫的重要筹码,而被送往了森林狼。

  本赛季至今,威金斯场均能够获得32.7分钟的上场时间,得到14.7分、4.2个篮板、1.7次助攻。在比赛中,威金斯不时就上演过劲爆飞扣的表演,届时全明星扣篮大赛上,将成为他真正的表演舞台。

  值得一提的是,相比NBA引入全明星扣篮大赛初期,近10年以来,状元们参加扣篮大赛并最终夺冠的比例提升了很多。近10年已经有德怀特-霍华德(2008年)、布雷克-格里芬(2011年)、约翰-沃尔(2014年)三位状元捧起扣篮大赛的冠军奖杯。威金斯有望在新秀赛季就获得这一殊荣吗?我们拭目以待。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