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周琦代表新疆打2017年全运会 孙悦为北京出战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9日 10: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3年辽宁全运会,周琦代表辽宁青年队夺冠

2013年辽宁全运会,周琦代表辽宁青年队夺冠

北京时间1月8日消息,第十三届全运会将于2017年在天津举办,据《篮球先锋报》报道,届时周琦将代表新疆队出战全运会男篮比赛,而孙悦将代表北京队出战。

据悉,近日各队已经将参加2017年天津全运会的注册球员名单上报国家体育总局,周琦的名字出现在新疆队的花名册之中。按照天津全运会的注册规定,队伍可以从2014年就为球员注册,但是从2015年开始一直到2017年,都必须每年为球员注册,这样届时他才能代表该队参加天津全运会的比赛。

周琦在2013年辽宁全运会上,代表辽宁青年队出战,场均贡献20.8分和13.5篮板,此外还有4.8次封盖,率领球队夺冠。本赛季他以自由球员身份加盟新疆队。问题也由此产生,周琦是否可以继续替辽宁队征战2017年的全运会?据悉,此前辽宁拥有一个优先权,那就是即便周琦加盟新疆打CBA,但是他们可以在全运会时征召周琦入队。前提是,辽宁得在2015年之前为这个优先权“续约”。但目前的问题是,在2015年到来之前,辽宁队没有这样做,也意味着这个优先权作废。新疆队可以为周琦注册到2017年底,出战天津全运会没有问题。

除了周琦,北京首钢队的孙悦将会代表北京队征战2017年天津全运会,尽管去年的时候北京体育局还没有为孙悦注册,但是根据规定,最迟2015年开始的话,也是符合规定的。与周琦一样,孙悦的注册日期也是到2017年底。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8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