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国米官方宣布拜仁飞翼加盟 1500万买断签4年半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08: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国米官方宣布签下拜仁的瑞士国脚沙奇里,双方签约4年半,此前媒体均认为这笔交易是先租后买,但国米果断将沙奇里买断,据悉,蓝黑军团为此掏出了1500万欧元。

  9日,国米已经宣布就沙奇里的转会和拜仁达成一致,当时媒体普遍认为国米先是用200万欧元租借半个赛季,随后再用1300万欧元的价格将其买断,但是最终国米果断的将其买断,一次性付齐1500万欧元。

  沙奇里和国米签订了一份为期4年半的合同,将确保这位瑞士国脚在梅阿查球场效力至2019年。国米也在官网上感谢了拜仁和意大利足协,帮助球队可以迅速的完成这笔交易。

  在拜仁慕尼黑俱乐部的2年半时间,沙奇里已经随队夺得了世俱杯、欧冠、欧洲超级杯、德甲、德国杯和德国超级杯冠军等几乎所有能拿到的荣誉,在加盟国际米兰之后,有望获得更稳定出场时间的他期待着更好的表现。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