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前瞻:佛山欲复仇青岛 克拉夫索夫休战1场或复出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3日,2014-15赛季CBA常规赛第32轮将先赛一场,佛山队将在主场迎战青岛队。赛季首战时,佛山队客场以110-127惨败青岛队。此次再交手,佛山队的目标将是在主场复仇。本场比赛,佛山队大外援、上一场因伤缺阵的克拉夫索夫可能复出。

佛山队上一场在主场以118-112击败山东队,在本赛季实现了对对手的“双杀”。此役,佛山队大外援克拉夫索夫因伤缺阵,但这并没有影响佛山队的进攻火力。首节,他们就一度领先17分。第二节,山东队在派上双外援后进攻回暖,将分差缩小到了7分。下半场,佛山队遭到了山东队的凶猛反扑,一度由领先变为落后7分。之后,佛山队鞠明欣爆发连拿6分带领佛山队打出8-0的攻击波反超比分。最后一节,两队的争夺进入白热化,直到最后时刻才分出胜负。最后时刻,鞠明欣上篮得手,加上山东队前锋丁彦雨航出手不中,而哈提布又造犯规2罚1中,最终,佛山队主场艰难击败山东队。

目前,佛山队15胜16负排名CBA第10,想打进季后赛难度很大。但佛山队并不会放弃,主帅燕嵩涛表示他们会在接下来的每场比赛里全力以赴。同时,他也会给予国内球员更多机会。

青岛队上一场在客场以119-112击败福建队获得8连胜,同时也完成了本赛季对对手的“双杀”。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青岛队以2-8落后。在青岛队将分差缩小到2分后,福建队打出9-2将分差拉大到9分。暂停后,青岛队连续完成进攻将分差缩小到4分。第二节,青岛队依靠着三外援不断打出反击,最终在上半场结束时反超比分。

下半场,两队的争斗仍然激烈。直到第三节最后3分钟时,青岛队才趁着福建队进攻遇冷将分差拉大到10分。但随后,福建队卷土重来再次缩小分差。第三节结束时,青岛队领先6分。最后一节,青岛队打出12-2的攻击波扩大分差一度领先多达17分。福建队最后时刻尽管还在追分,但青岛队外援哈里斯表现出色帮助青岛队稳住领先。最终,青岛队客场击败福建队。

核心对决:

约什VS邓特蒙

约什本赛季场均得到31.4分。赛季首战青岛队时,约什轰下39分5抢断,但佛山队客场还是以110-127惨败青岛队。再战青岛队,约什需要在保持强大火力的同时,盘活全队的进攻。值得一提的是,他上一场对阵山东队时做得就不错,全场送出了6次助攻。

邓特蒙本赛季场均得到29.9分5.4助攻。赛季首战佛山队时,邓特蒙得到30分8助攻,表现相当出色。再战佛山队,邓特蒙需要保持这样的状态。

哈提布VS哈里斯

哈提布本赛季场均得到24.5分6.9篮板3.7助攻。赛季首战青岛队时,哈提布得到21分5篮板1助攻,表现有些一般。尤其是在组织端。再战青岛队,哈提布需要有更好的发挥。

哈里斯本赛季场均得到24.4分9.3篮板2.9助攻。赛季首战佛山队时,哈里斯得到20分5篮板6助攻,表现全面。而在上一场击败福建队时,哈里斯轰下42分15篮板4助攻,表现出色。再战佛山队,哈里斯需要继续这样的发挥。

交手历史:

两队历史上共交手15次,佛山队以10胜5负处于上风。赛季首次交手时,佛山队在客场以110-127惨败青岛队。

预计两队先发:

佛山:约什、曾令旭、鞠明欣、宗赞、哈提布

青岛:杨庚霖、唐海、张骋宇、哈达迪、邓特蒙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