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绿衫军欲和快船再交易 里弗斯主帅望执教儿子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9: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3日,联盟确认,灰熊队、凯尔特人队和鹈鹕队的三方交易正式达成。这笔交易涉及5名球员,具体内容是灰熊队得到杰夫-格林、拉斯-史密斯和一个交易特例;绿军得到泰肖恩-普林斯、奥斯汀-里弗斯和一个受保护的未来首轮签;鹈鹕队得到昆西-庞德塞特和2015年次轮签。

  根据此前的报道,小里弗斯有可能被再次交易。ESPN著名记者马克-斯坦恩得到线报,快船队非常有信心在本周之内与绿军完成关于小里弗斯的交易。

  凯尔特人并没有兴趣留下前任主帅里弗斯的儿子,22岁的奥斯汀-里弗斯本赛季也是合同年,明年夏天就将成为自由球员,所以要想培养他,还必须得到里弗斯的承诺。但实际上,凯尔特人的后场已经人满为患,虽然没有了朗多,但球队还有艾弗里-布拉德利和特纳等年轻球员,主帅斯玛特在轮换的位置上还囤积了马库斯-斯玛特和詹姆斯-杨,球队没有位置也不会有时间来让小里弗斯开心,因此拿小里弗斯交易一个二轮选秀权是不错的选择。

  在昨天快船的比赛之后,里弗斯主帅也首次发声称欢迎自己的儿子加盟快船,他并不介意来执教自己的儿子。

  小里弗斯2012首轮第10顺位被鹈鹕选中,在鹈鹕的三年里,小里弗斯场均6.8分1.9个篮板2.5次助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