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巩晓彬缺席四场后重新执教 14日指挥山东战四川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3日 08: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2日消息,CBA第32轮山东回到主场迎战四川队,据悉,这场比赛巩晓彬将重回主教练位置进行指挥。
  山东刚刚打完一个四连客,目前三连败。在联赛还剩最后7场的情况下,球队高层不想彻底再输下去丧失最后的争夺季后赛门票的机会,这或许也是重新启用巩晓彬的原因。在过去这个四连客第一场对上海的比赛开始前,巩晓彬交出了教鞭,由助教杨文海指挥。那场比赛山东客场大胜上海,赛后巩晓彬和球队都进行了解释,称巩晓彬只是因为身体不适暂时离开教练岗位。
  山东在客场击败上海之后,分别输给青岛、福建和佛山,14胜17负排名第11位,季后赛还有一线生机。14日球队回到主场迎战已经无缘季后赛的四川队,山东队上下希望赢下这场比赛,一点一点地积攒冲击季后赛的希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