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诺尔暴扣制胜火箭旧将砍20分 76人逆转击破篮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11: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篮网主场迎战76人。全场打完,凭借诺伦斯-诺尔最后时刻的暴扣,76人90-88逆转战胜对手,而篮网也因此遭遇了4连败。

  全场具体比分:23-32、22-14、19-25、26-17(76人在前)。

  此役,诺伦斯-诺尔在比赛还剩3.2秒时,用暴扣帮助76人惊险赢下比赛;火箭弃将卡文顿得到20分,还贡献7篮板6抢断,同样是费城逆转的大功臣;另外,迈卡威得到8分8助攻7篮板。篮网这边,洛佩兹得到全队最高的18分,普拉姆利15分15篮板,杰克14分10助攻。

  首节,篮网一上来就迅速占据领先优势。在此后大部分的时间里,他们也牢牢压制住76人。但是末节,场上风云突变,76人在卡文顿和迈卡威的得分带动下,逐渐将分差迫近。罗腾接迈卡威妙传,上篮打成2+1,76人成功实现反超。尽管之后,洛佩兹投篮命中,将分差抹平。但诺尔在比赛还剩3.2秒时暴扣得手,76人最终90-88完成逆转。

  76人首发阵容:科文顿、巴莫特、诺伦斯-诺尔、迈卡威、西姆斯

  篮网首发阵容:布鲁克-洛佩兹、普拉姆利、杰克、乔-约翰逊、卡拉塞夫

相关阅读
我要纠错编辑:高原 责任编辑:王晓遐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