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灰熊交易绿军侧翼谈判升温 或送普林斯+选秀权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08: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据ESPN报道,孟菲斯灰熊和波士顿凯尔特人两队之间关于小前锋杰夫-格林的交易谈判正在逐渐升温。

  据消息源透露,尽管这笔交易在完成之前依然存在一些障碍需要克服,但是灰熊队已经成为杰夫-格林争夺战的领跑者。

  自从拉简-隆多被交易之后,外界普遍认为杰夫-格林将成为下一个被送走的凯尔特人球员。与此同时,灰熊非常希望能够补强侧翼位置。

  据ESPN记者马克-斯坦恩表示,凯尔特人与灰熊之间针对格林的交易谈判已经持续了一段时间,并且讨论过多个交易方案。

  但是如果想要得到格林,灰熊预计将送出普林斯的到期合同以及一个未来的首轮选秀权。届时是否还将会有其他球员或者选秀权介入这笔交易,目前还不得而知。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