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76人对基里连科禁赛处罚 交易后未去球队报道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08: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根据ESPN的报道,费城76人队宣布对安德烈-基里连科处以禁赛处罚,因为他在被交易到76人之后一直没有前往球队报道。

  76人主帅布莱特-布朗在投篮训练后宣布了禁赛决定,他表示自己希望能执教基里连科,76人经理萨姆-辛基也强调他们没有打算裁掉基里连科。

  76人是去年12月11日送出布兰登-戴维斯,从篮网换来了基里连科、约格-古铁雷斯以及2020年的次轮选秀权。

  基里连科自11月14日之后就没有打过比赛,他在篮网队时就已经掉出了轮换阵容,家庭原因是他未到球队报道的理由,在禁赛的情况下,他无法领导合同中剩余的330万美元薪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