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WCBA-李梦12分6篮板 沈部客场不敌北京遭遇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3日 22: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日,2014-15赛季WCBA联赛常规赛继续开打,北京队坐镇主场,迎来了沈部队的挑战。沈部上场大比分不低山西,本场客场再战北京,状态依然低迷。最终73-54北京取得一场大胜。

数据方面:北京队格里娜21分15篮板,邵婷9分4助攻4篮板3抢断,王琳琳9分,周宏华8分,杨衡瑜8分;沈部队李梦12分6篮板,吴雪姣10分5篮板,刘帅8分。

首节比赛开始,北京队气势如虹,多点开花,让沈部队有些难以招架,齐思特打成2+1后,北京完成一波11-2的小高潮,一举建立起领先优势。随后李邱的大号两分终于帮助沈部打破得分荒。无奈北京全都手感火热,周宏华扬手就是一记三分,14-4分差又回到10分以上。格里娜在防守端威慑力十足,沈部女篮在内线还未曾得分,没有内线的牵制,沈部外线也很难发挥,分差越拉越大,首节结束北京22-6大比分领先。

此节,格里娜没能登场,刘帅和金佳宝连续打中,连追4分的沈部队逐渐找到进攻节奏,一波6-2沈部迫近比分。不过北京队很快做出调整,频频突入内线得手,格里娜也重新回到场上,格里娜在篮板球上的优势十分明显,连续抢得前场篮板后,还打成2+1,依靠她的出色发挥,40-17比分进一步拉开。随后北京队的王丽丽表现十分抢眼,帮助北京进一步领先,半场结束,北京45-21领先24分。

易边再战,格里娜和刘丹相继在内线打中,不过两边进攻效率都不高,三分钟过去了,双方都只打中一球。北京队第三节手感不佳,外线频频打铁,反观沈部则接连打中,分差逐渐回到20分以内。 吴雪姣连续造杀伤得手,但格里娜十分无解,分差也一直保持在20分上下,北京也轮换更多球员上场,58-37三节结束。

最后一节开始,虽然格里娜不能登场,沈部队得分轻松许多,不过北京队依然打的有板有眼,双方你来我往,打起对攻,比赛节奏很快,不过北京一直稳稳领先20分开外。沈部依靠外线的发挥,一度追上些比分,北京队也被迫暂停,但时间仅剩2分钟,沈部队回天乏力,最终北京73-54大胜沈部。

北京队首发:杨半伴 孙晓雨 齐思特 邵婷 格里娜

沈部队首发:刘丹 李邱 赵爽 袁芳 李梦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