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金链惹的祸!勇士悍将遭抢劫惊魂 被人拿枪指头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10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10日,来自《圣何塞水星报》的报道称,勇士队内线悍将马利斯-斯贝茨在本周早些时候遭遇抢劫惊魂,好在没有受伤。

  抢劫事件发生在当地时间周二清晨,当时在圣弗朗西斯科一个酒吧外的停车场里,斯贝茨被劫匪拿枪指着头。劫匪想抢什么?原来他想要戴在斯贝茨脖子上的金项链。众所周知,NBA球星在平时外出时,喜欢戴着闪耀的金项链。斯贝茨万万没想到,这次是金项链惹的祸。

  好在最终,斯贝茨没有被劫匪爆头,毫发无损的逃了出来。值得一提的是,抢劫事件发生在比赛日。当晚在勇士队主场击败雷霆队一役中,斯贝茨似乎还没有完全从抢劫事件中回过神来,出战17分钟8投仅1中,创下赛季最差命中率,最终只得到6分6篮板。

  最终,这名劫匪被当地警方抓获,叫作迈克尔-拉蒙特-杰克逊,现年28岁。

  很难想象,杰克逊有勇气拿枪指着身高达到2米10的斯贝茨。现年27岁的斯贝茨这一季进步显著,在为勇士队所打的32场比赛中,有6场首发,场均出场18.1分钟交出12.6分5.2篮板的数据,投篮命中率达到53.3%。

  整个职业生涯至今,斯贝茨先后在76人队、灰熊队、骑士队和勇士队打过球。截止目前,勇士队取得5连胜,以28胜5负领跑全联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