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湖人欲追逐立陶宛小前锋 男篮世界杯曾完爆哈登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9日 08: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9日,美国网站《篮球内幕》的专家大卫-皮克曝料称,湖人对立陶宛小前锋明道加斯-库兹明斯卡斯产生了很大的兴趣。库兹明斯卡斯今年25岁,是2011年的落选新秀,目前效力于西班牙联赛的马拉加队,本赛季表现出彩,获得了多支球队的关注,犹他爵士也对他虎视眈眈。

  湖人本赛季战绩不佳,3号位是球队目前的最大短板,韦斯利-约翰逊受伤,亨利低迷被裁,早就有流言称紫金军团在考虑补强小前锋位置,但谨慎的总经理库普切克迟迟没有下手。

  库兹明斯卡斯身高2.06米,可客串大前锋和得分后卫,是个很敢拼也很灵活的球员。在今年夏天的西班牙篮球世界杯上,他的表现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曾在与希腊队的比赛里连造“字母哥”阿德托昆博4次犯规,一个人将对方的防线搅的风声鹤唳。

  更值得一提的是,在半决赛打美国队的比赛中,库兹明斯卡斯单节砍下12分,成为立陶宛的一大奇兵。当时他被主教练安排打2号位,与火箭球星哈登对位,敢打敢拼的库兹明斯卡斯身高明显占优,多次在外线持球利用加速直接甩掉“大胡子”硬冲篮下,导致哈登成为很多美媒体嘲笑的对象。

  在本赛季的西甲联赛中,库兹明斯卡斯的表现也可圈可点,这让他的行情水涨船高,目前已经有多支NBA球队开始打探买断他合同的情况,这其中便包括湖人和爵士。他的经纪人塔达斯-布罗塔斯接受采访时也承认,确实有好几支NBA球队对他的客户感兴趣,但暂时不会有交易马上发生。

  库兹明斯卡斯的现行合同到明年夏天到期,如果湖人现在就引进他的话,那将需要付出一定的买断费用。库兹明斯卡斯本人对加盟NBA持开放态度,他希望能参加今年的NBA夏季联赛,但布罗塔斯也表示,他的客户目前在马拉加待的很开心。

  “我希望能去NBA打球,我认为我在和美国队的比赛中打的并不落下风。美国队有很多天才球员和伟大球星,但他们也是普通人类,不是机器人。我目前并不急着去NBA,因为我和马拉加还有合同在身,我会努力帮助球队打进欧冠16强,然后再去想NBA的事情。”库兹明斯卡斯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