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FIFA最新排名:国足升一位列96 仍列亚足联第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8日 18: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8日,国际足联公布了截止到2015年1月的国家队最新排名。中国国家队排名上升一位,来到第96名;积分比上月时多出3分,达到339分,在亚足联榜单上依然位列第9位,力压澳大利亚队和沙特阿拉伯队一头。伊朗队、日本队和韩国队依然占据亚足联榜单的前三位置。

  在本计分时段,中国国家队进行了两场国际足联认可的A级热身赛,分别是0-0平巴勒斯坦队,以及4-1逆转阿曼队,一场平局帮助国足拿到了73.95分的原始积分,击败阿曼则有272.85个原始积分入账。在扣除掉四年前同期积分再经过加权平均后,最新的排名积分比上次多出3分,从上月的336分增至现在的339分。

  排名则上升一位,与拉脱维亚队并列排名第96位,在亚足联榜单上则原地踏步仍列第9。亚洲杯与中国国家队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亚足联第4)、沙特阿拉伯(亚足联第11)和朝鲜(亚足联第25)排名分别为第71名、102名和150名。伊朗队、日本队和韩国队依然在亚足联榜单上占据前三位置,而亚洲杯东道主澳大利亚队依然被中国队压了一头位列亚足联榜单第十,总排名恰好在第100位。

  总榜单方面,TOP45球队位次都没有任何变化,德国队依然占据首位,阿根廷队和哥伦比亚队分列二、三位。巴林队是本月排名提升幅度最大的球队,他们积分猛增43分后名次也提升了12位,最新排名来到第110名。约旦队则是排名下跌最惨的球队,他们下滑12名后总排名降至第93位,不过分数减少最多的却是伊拉克队,他们比上月时少了51分之多,只是名次下滑了11位而已。国际足联下次公布排名的时间将是2月12日。

  亚足联排名前10如下: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