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足协公示国青国少主帅选 李明瑞克林克竞聘胜出

体育资讯新华网 2015年01月08日 10: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新华网消息:中国足协7日宣布,决定聘任李明、瑞克林克分别担任男子U19、U16国家队主教练,并会对这一竞聘结果进行公示。

  足协说,在《关于男足青少年国家队教练员竞聘报名的通知》(足球字〔2014〕537号)发布后,在通知规定时间内,中国足球协会对参聘教练员进行了严格的资格审查。11名(其中U19参聘教练员6人、U16参聘教练员5人)符合条件的参聘教练员,按照竞聘的教练岗位和竞聘程序,分别进行了陈述和答辩。经过技术委员会专家组认真评审和投票推荐,报中国足球协会主席办公会讨论批准,现将竞聘结果公示如下:

  中国足协决定聘任李明担任男子U19国家队主教练,瑞克林克(荷兰籍)担任男子U16国家队主教练,公示期:2015年1月7日至1月13日。

  两人都是中国足球的老面孔。李明是中国男足前著名国脚,以脚法细腻著称,是中国最出色的右前卫之一。退役后,他曾担任大连阿尔滨俱乐部总经理。瑞克林克则是前中国U19国青队主教练,后因战绩不佳“下课”。

  足协表示,如对以上结果有任何异议,可向中国足球协会技术委员会提出书面意见。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