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杰拉德无限接近转会银河 签18个月600万顶薪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7日 09: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据英国《BBC》的最新消息,利物浦队长杰拉德已经非常接近加盟美国大联盟劲旅洛杉矶银河,双方将签下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合同价值约600万英镑,杰拉德将成为美国大联盟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

  4天前,利物浦官方确认杰拉德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随后,杰拉德确认今夏将前往美国踢球。杰拉德究竟会为哪一支美国大联盟球队踢球?BBC在今天给出了答案。该媒体称,利物浦队长已经非常接近和洛杉矶银河队签下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

  周一足总杯第3轮,杰拉德打进2个漂亮的进球,率领利物浦晋级。最近2场比赛,杰拉德打进4球,状态保持的非常好,英媒体也呼吁让利物浦留下杰拉德,不过赛后杰队在接受采访时再次表态,这将是他最后一届足总杯,利物浦队魂已经下定决心离队。

  BBC消息称,杰拉德已经非常接近加盟洛杉矶银河,双方就一份为期18个月的合同达成了协议,合同价值约为600万英镑,换成周薪约为7万6千英镑。杰拉德将成为美国大联盟薪水最高的球员之一,预计利物浦和洛杉矶银河会在本周晚些时候公布杰拉德转会的消息。

  杰拉德将和前利物浦前锋罗比-基恩会师洛杉矶银河,这里也曾是“万人迷”贝克汉姆战斗过的地方。贝克汉姆在2007-2012年期间效力洛杉矶银河,出战118场打进20球,并率队夺得了总冠军。美国大联盟有工资帽的制度,但每家俱乐部有三个“特例球员”名额,俱乐部可以用来签下明星球员。因为多诺万在上赛季结束后选择了退役,杰拉德正好可以填补特例球员的空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