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德甲三强限制德乙新贵 拜仁多特连续挖红牛球星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6日 1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德国足坛目前最火热的球队除了德甲巨人拜仁外,还有财大气粗的德乙新军莱比锡红牛。莱比锡红牛在红牛集团的财政支持下表现出色,球队迅速升入德乙联赛,目标是在本赛季成功冲上德甲联赛。但是在本赛季的冬歇期,莱比锡红牛遭遇巨大打击,德甲三强拜仁、多特蒙德、以及勒沃库森纷纷下手,打算抢走莱比锡红牛目前在阵中、以及未来计划中的球员。对于这样的结果,莱比锡红牛的体育主管兰尼克只能无奈的表示,无能为力。

《图片报》:莱比锡红牛惨遭多队挖角

  《图片报》:莱比锡红牛惨遭多队挖角

  本赛季的冬歇期,对于志在杀入德甲联赛的莱比锡红牛来说打击巨大。在这个冬歇期,德甲三强拜仁、多特蒙德、以及勒沃库森纷纷下手,打算抢走莱比锡红牛目前在阵中、以及未来计划中的球员。其中德甲巨人拜仁慕尼黑以700万欧元的身价引进了莱比锡的中场核心奇米希,多特蒙德以1200万欧元引进了莱比锡红牛的兄弟球队、萨尔茨堡红牛的头号攻击手坎普尔。现在勒沃库森则有意引进萨尔茨堡红牛的强力巴西中卫拉马略。

  按照莱比锡红牛之前的计划,俱乐部将在本赛季结束后成功升入德甲联赛,然后再从兄弟球队萨尔茨堡红牛引进坎普尔、拉马略等优秀球员,帮助球队立足于德甲联赛。在接受采访的莱比锡红牛CEO乌尔赖希-沃尔特明确表示,莱比锡的未来目标是夺得德甲联赛的冠军荣誉,“我们本赛季结束后的目标毫无疑问是站在德甲联赛的赛场上,我们要在德甲联赛中成功立足,站稳脚跟,未来还要成为德甲联赛的冠军球队。”莱比锡的CEO自信满满。

  但是目前莱比锡红牛的未来计划屡屡遭到打击,对于这样的结果,俱乐部体育主管兰尼克也显得很无奈,“对于他们的挖角行为我们也没什么可以做的,如果我们之前没有签订这样的合同就好了,但是这样的话球员也不愿加盟我们球队。如果大球队不想买我们的球员,那我才会感到意外。”兰尼克说到。据德国媒体的消息称,莱比锡红牛的射手尤瑟夫-波尔森也引起了多特蒙德的兴趣,本赛季出场20次打进8球的丹麦射手也有可能在本赛季结束后离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