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深圳赛哈勒普上演逆转晋级次轮 科娃轻取段莹莹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6日 07: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5日消息,总奖金为50万美元的WTA国际巡回赛深圳公开赛继续首轮的争夺。头号种子哈勒普经历三盘苦战,以4-6/6-4/6-3逆转德国选手贝克。同样过关的还有2号种子科维托娃,她直落两盘,6-3/6-1轻取中国选手段莹莹。

  世界第三哈勒普与贝克此前交手3次,罗马尼亚姑娘2胜1负领先。本场首盘,哈勒普在对手前三个发球局均有破发机会,可无一兑现。屡次浪费机会后,哈勒普反在第7局自己的发球局陷入危机,15-40落后,贝克把握住其本场首个破发点,保发后以5-3领先。德国人再接再厉,发球胜盘局直落四分,6-4先下一城。

  第二盘,双方在各自保发一局后又完成一次互破。哈勒普状态起伏,第7局二度被破发。不过罗马尼亚人及时调整,随即回破成功,4-4平,双方回到同一起跑线。哈勒普拥有先发优势,love保发后给对手施加压力。贝克虽然挽救一个盘点,但还是没能实现保发,哈勒普以同样的6-4扳回一城。决胜盘两人竞争依旧激烈,发球状态不稳的哈勒普先遭破发,2-3落后。但随后的比赛为罗马尼亚人所掌控,她先是回破得手,随后在第8局取得关键破发,将比赛带入自己的发球胜赛局。浪费前两个赛点后,哈勒普还是有惊无险地6-3锁定胜利。全场,哈勒普在发出4记ace的同时也出现了多达10次的双误。

  现排名第117位的段莹莹是首次与世界第四、温网冠军科维托娃交手。比赛一上来,段莹莹就完成love保发。但科娃在第3局就开始加强攻势,抢先破发成功。段莹莹在第5局陷入苦战,先后挽救三个破发点艰难保发。科维托娃轻松保发后,4-2领先。段莹莹在非保不可的第9局15-40送出盘点,尽管化解首个,可第二个盘点上送出双误礼。科维托娃6-3拿下首盘。

  第二盘,科娃继续占据主动,次局40-15拿到两个破发点,兑现第二个,很快以3-0开局。第6局,虽然段莹莹顽强化解了两个破发点,可还是没能实现保发。科维托娃带着5-1的优势迎来发球胜赛局。她顺利拿下,6-1胜出。捷克姑娘第二轮将对阵塞尔维亚的约瓦诺夫斯基,后者6-2/6-7(4)/6-3力克西班牙人弗洛尔。

  其他结束的比赛中,7号种子尼库莱斯库1-6/5-7负于赫尔科格;科奈普6-3/6-3完胜帕蒙蒂尔;斯米特科娃3-6/6-3/6-3逆转加沃尔索娃。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