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转型出手次数降一半 斯科特:盼他多投一些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4日 07: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4日消息,来自ESPN的报道称,自上周连休3场后,科比的打球风格发生转变--最近3场场均交出准三双数据。湖人队主帅拜伦-斯科特对科比的表现感到满意,但他希望“黑曼巴”能适当增加出手次数。

  “这确实有趣,”今日训练结束后,斯科特说道,“他正努力将出手次数降至14、15和16次区间内,我希望他能提升至18和19次。科比正让每个人都参与进来,过去几场他的篮板和助攻都有所提升。老实说,他的投篮还是具有侵略性;而他正让队友们也变得具有侵略性。我对他现在的打球方式没意见,但我更喜欢他增加出手。”

  在连休3场前,科比场均出手次数超过22次;而最近3场,场均出手降至11.6次。科比表示休战期间,不仅身体得到了恢复,也帮助他坐在场边观看队友们比赛,从而调整他的打球方式。“我真正有机会评估我的比赛,让自己打球更具有效率,”科比说道,“在对手对我包夹防守时,我并没放弃投篮。当我年轻时,我能克服这种防守,一场球砍下30-40分。但现在我身体不允许我这么做,所以我要用不同的方式统治比赛。”

  今日科比继续缺席训练。其实“黑曼巴”来到了训练馆,但抵达没多久,斯科特便让科比回家休息。科比表示,他会出战一天后与步行者队的比赛。

  “我发短信告诉科比别来(训练)了,但他收到短信时已经在来的路上,”斯科特说道,“当他来到这里时,我告诉他去吃些东西吧,然后回家,就是这样。”

  湖人队近10场输了7场,目前以10胜23负排在西部倒数第2位。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