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莫耶斯自曝愿签杰拉德 霍利尔:G8未来或掌利物浦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5年01月03日 07: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杰拉德将在赛季结束后离开利物浦,前利物浦主教练霍利尔认为杰拉德有朝一日可以成为红军主帅,而前曼联主教练、现执教西甲皇家社会的莫耶斯表示愿意签下杰拉德。

  霍利尔在接受《天空体育》采访时说:“如果未来有一天杰拉德成为利物浦主教练,我不会感到惊讶。这将是非常好的,他一向是为球队考虑,可以团结球员,如果有一天他成为一名成功的主教练,我也不会感到奇怪。”

  卡拉格认为利物浦应该留下杰拉德,但霍利尔却认为杰拉德这次做出了正确的决定:“我认为他的选择是正确的,他离开利物浦后可以休息一下,然后接触不同的环境,可以让他更好的成为主教练。”

  在霍利尔执教期间,杰拉德和利物浦拿到了足总杯、联赛杯和欧洲联盟杯冠军,他称赞杰拉德:“他是一名伟大的领袖,可以激励队友,是一个善良和慷慨的人,有着伟大的人品和性格。他的技术、速度和韧性都很卓越,有着非凡的视野。他不是用足球谋生,而是为足球而生,他为足球付出了很多精力和时间。他很注意饮食,所以能够让他成为一名世界级球员,他做了很多牺牲。他有实力,有天赋,但也很努力,这就是为什么他能够成功,这将是利物浦会想念的东西。”

  莫耶斯来到西甲后没有圣诞赛程的困扰,他很高兴能够和家人过圣诞,“这在英超是不可能的,不过我也看了很多比赛,和很多人进行了交流,包括转会市场上的。”皇家社会和贾努扎伊、埃姆雷-詹等英超球员传出绯闻,莫耶斯拒绝进行回应,他只是承认确实有引援目标,希望能够改变球队。

  对于杰拉德,莫耶斯评价说:“他在俱乐部和英格兰队都有伟大的职业生涯,他是很难替代的。如果他想来西班牙踢球,他只要给我打电话就行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