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曝杰拉德本周五宣布离队 下一站或投小贝老东家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2日 08: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每日邮报》:杰拉德宣布离队倒计时

  杰拉德与美国职业大联盟传出绯闻已久。近日,多家英国媒体曝出杰拉德离队新进展,据《每日邮报》报道,杰拉德将在当地时间周五宣布离队,结束26年的红军生涯。杰拉德最有可能前往的下一站是洛杉矶银河。

  杰拉德与利物浦的合同将在半年后到期。此前媒体纷纷报道,杰拉德拒绝了利物浦开出的新合同。与此同时,美国职业足球大联盟巨头洛杉矶银河给杰拉德提供了一份为期两年的合同,取代纽约红牛,成为杰拉德最可能的下家。

  尽管球员本人未就这一消息做出证实和回应,但《每日邮报》、《泰晤士报》和《利物浦回声报》等多家媒体都透露,杰拉德将在当地时间本周五,宣布将在赛季结束后离队的重磅消息。

  本赛季,杰拉德在英超中出场19次打进5球。7岁进入利物浦的杰拉德已经在此待了26年,在此期间,他随利物浦获得过1次欧冠冠军、2次足总杯冠军、3次联赛杯冠军、1次联盟杯冠军、1次欧洲超级杯冠军和1次慈善盾冠军。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