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官方MVP榜:小加首位哈登排第3 詹姆斯跌至第9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5年01月03日 07:3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月3日消息,NBA官方公布了最新一期MVP榜。本期榜单,小加索尔蝉联榜首,哈登升至第3位。詹姆斯的排名继续下滑,从上周第6位跌至NO.9。

  1、马克-加索尔(灰熊队),上周第1位

  新年第一周,小加索尔仍位列榜单首位。过去5场球,小加索尔场均交出23分10篮板4.4助攻1.4盖帽的数据,他正在全方位的帮助球队。今日小加索尔和他的灰熊队将客战湖人队,而湖人队是今夏渴望得到小加索尔的众多球队之一。

  2、斯蒂芬-库里(勇士队),上周第2位

  2014年是库里大爆发的一年。从上赛季季后赛开始,再到帮助美国男篮夺取世界杯金牌。这一季开始后,库里成长为真正的领袖,他在防守端也取得了进步。在全明星投票中,他与勒布朗-詹姆斯是人气最旺的两人,这表明库里已跻身超级巨星行列。

  3、詹姆斯-哈登(火箭队),上周第4位

  哈登让对手头疼,2014年最后5战他打出了MVP级表现,场均有34.6分6.4助攻5.2篮板入账,投篮命中率是56.3%,三分球命中率52.6%。12月23日击败开拓者队一役拿下44分,4天后战胜灰熊队得到32分。而在2014年收官战,哈登砍下36分7篮板6助攻,帮助火箭队战胜黄蜂队。

  4、安东尼-戴维斯(鹈鹕队),上周第3位

  浓眉哥继续他在攻防两端的全面表现,展示着与其年龄不相符的成熟。今日浓眉哥将率队面对火箭队,他在与强队交锋时总有不俗发挥,包括1月1日与马刺队拿下21分12篮板4抢断,以及12月28日和公牛队的比赛贡献29分11篮板6盖帽。

  5、约翰-沃尔(奇才队),上周第5位

  今日奇才队客战雷霆队,沃尔与威少的PK不容错过。即使得分受限,沃尔仍能帮助球队。除了场均10.3次助攻之外,他在防守端也非常卖力。对奇才队来说,他们需要沃尔继续专注自己的角色。

  9、勒布朗-詹姆斯(骑士队),上周第6位

  詹姆斯因左膝和背部伤病预计将缺阵两周。我们有机会看看詹姆斯伤停时,骑士队是否继续挣扎。几天前,詹姆斯度过了30周岁生日,当时骑士队的表现并没有起色。所以现在詹姆斯休战,对骑士队来说反倒是一个重新上路的机会。

  位列榜单NO.6-15的球员分别是凯尔-洛瑞(猛龙队)、达米安-利拉德(开拓者队)、保罗-米尔萨普(老鹰队)、詹姆斯、吉米-巴特勒(公牛队)、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开拓者队)、布雷克-格里芬(快船队)、拉塞尔-威斯布鲁克(雷霆队)、克莱-汤普森(勇士队),以及蒂姆-邓肯(马刺队)。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