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哈登续命3分+断命失误 生死时刻他是天使和魔鬼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9日 11:0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2014年12月29日,火箭客场继续挑战同区劲敌马刺,哈登在之前对灰熊比赛中大放异彩,而本场比赛哈登拿下28分5助攻,9次失误创造赛季新高,而在最后时刻哈登续命的三分和致命的失误,让大胡子看来好像是天使和魔鬼的结合体,最终火箭以106-110负于马刺。

  态度是哈登本赛季最大的变化,从参与防守到在前场和一帮马刺的大个子抢篮板,在被封盖之后依然选择强攻,哈登的侵略性更加强悍了。开局之后大胡子的手感也很好,一个三分一个面对邓肯转换上篮。虽然手感很好,但是哈登过于积极的防守让他在首节,就因为两次犯规提前下场休息。

  可能是在场下坐的时间太长了,哈登在第二节算是毫无建树,哈登需要在面对马刺这样的球队的时候证明自己。第三节和马刺攻坚战的时候,哈登虽然在进攻端屡屡吃瘪,但是在策应队友和转换进攻的时候,依然是非常稳定。第三节后半段双方一通乱战,哈登4分21秒冷静命中三分球,再次帮助火箭反超马刺3分。

  三节过后哈登效率很高拿下22分4助攻,但是大胡子出现了6次失误,其中最有意思的是在第三节最后,哈登一次传球脱手,球直接飞奔到了观众席。末节5分26秒,火箭已经落后5分,此时哈登突破之后没有识破马刺防守,结果被吹罚了一个进攻犯规。随后哈登的上篮被篮板封盖,结果哈登在之后又是传球失误被马刺打反击,此时哈登已经8次失误,追平了大胡子赛季失误最高纪录。

  末节最后52秒哈登神奇抢投三分命中,火箭只落后三分,大胡子给了火箭生机。但是成败都还是哈登,最后25秒哈登自己运球失误,将球权还给了马刺,这次致命的失误可以说让火箭错失良机——关键生死时刻,天使是哈登,魔鬼也是哈登。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