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内田笃人膝伤势严重 德甲最佳右后卫退出亚洲杯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消息 2014年12月29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志在卫冕亚洲杯的日本国家队遭遇噩耗,主力右后卫内田笃人因为右膝伤势严重无缘亚洲杯,日本足协已经召入出生于1994年的鹿岛鹿角球员植田直通顶替。

内田笃人膝伤势严重 德甲最佳右后卫退出亚洲杯

  日本媒体报道称,内田笃人受到右膝伤势的影响,经过个人以及沙尔克医疗团队同日本足协人员商讨后,最终决定退出本次亚洲杯大名单。

  内田笃人早在今年2月份就伤到了膝盖,日本帅哥被迫回日本接受手术,期间甚至一度可能无法参加巴西世界杯,而后经过积极治疗和康复才赶上。而新赛季德甲开始后,内田笃人曾表示自己的膝盖并没有完全好,如今膝盖伤势严重,只能放弃亚洲杯。

  今年26岁的内田笃人之前已经代表日本国家队出场过71次打进2球。从2011年亚洲杯开始,内田笃人就是日本国家队的主力右后卫,并帮助球队最终夺冠。而后他是日本队在右后卫位置上无可争议的主力,今年以主力身份征战了巴西世界杯。

  值得注意的是,内田笃人虽然有伤在身,但在本赛季的德甲联赛中表现出色。之前,德甲官网发起了半程最佳边卫的投票。最终沙尔克04右后卫以35%的得票率获得了第一。内田本赛季已经打入3球,他在场上的积极奔跑和犀利助攻,为球迷们所喜爱。

  此次内田笃人退出,日本足协最终召入出生于1994年的鹿岛鹿角球员植田直通顶替,植田直通是鹿岛鹿角的绝对主力,还参加了今年的仁川亚运会,5场比赛均是首发打满全场。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