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甜瓜空砍36+11+6考辛斯两双 尼克斯加时负国王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8日 14: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8日,NBA常规赛继续进行,国王135-129战胜尼克斯,在结束自己2连败的同时,送给对手7连败。此前因为肠胃炎而缺战的考辛斯本场复出,尼克斯方面,右膝盖酸痛的斯塔德迈尔和患足底筋膜炎的JR-史密斯缺席比赛。

  具体比分(国王在后):27-38,31-29,22-22,37-28,12-18。国王这边,盖伊29分,考辛斯39分11篮板,科里森27分10助攻。

  尼克斯这边,安东尼36分11篮板6助攻,史密斯12分,小哈达威19分。

  首节,考辛斯和盖伊连续冲击内线率队上来就是一波7-2,尼克斯这边打铁不断,只有阿尔德里奇拿到2分。之后国王便一直压制着尼克斯,第一节结束,国王38-27领先。次节,安东尼率队开始追分,可国王依旧手感火热,半场战罢,国王67-58领先。

  易边再战,安东尼连续冲击,曾一度将分差缩小到5分,第三节结束国王89-80继续领先。末节,尼克斯努力追分,考辛斯在最后时刻连着两个失误,尼克斯将比分追至117平。盖伊传球再次被安东尼抢断,不过后者三分出手被盖伊盖掉,比赛进入加时。

  加时赛,两队展开拉锯战,科里森底角三分命中,奠定比赛胜局,最终国王135-129战胜尼克斯。

  尼克斯首发阵容:安东尼、杰森-史密斯、科尔-阿尔德里奇、卡尔德隆、小哈达威

  国王首发阵容:杰森-汤普森、盖伊、考辛斯、科里森、麦克利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