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蒂格25+8+7末节10分救主 梅奥12+4老鹰力克雄鹿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8日 12: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8日,雄鹿主场85-90不敌老鹰。双方前3节杀的难分难解,蒂格末节挺身而出单节砍下10分,成为了客队奏凯的第1功臣。

  老鹰3人得分上双,蒂格25分8板7次助攻,霍福德20分9板,米尔萨普17分8板;雄鹿4人得分上双,米德尔顿21分5板,帕楚利亚11分15板,奈特10分4次助攻,梅奥12分4次助攻。

  老鹰以13-3开局,阿德托昆博和奈特先后建功止住颓势,但雄鹿随后陷入进攻荒,索夫洛萨射中三分,老鹰首节21-10领先;雄鹿次节连中3记三分,掀了一波15-2高潮,顺势反超比分。霍福德连续飙分,蒂格压哨不中,老鹰上半场39-37领先。

  易边再战,老鹰利用11-0攻击波将优势扩大至两位数。梅奥和贝勒斯率队及时反扑,亨森勾手命中将前三节比分锁定为63-66,老鹰继续领先;蒂格连得6分,奈特回敬两球,但雄鹿最后3分钟陷入进攻荒,蒂格两罚全中,比赛失去悬念。

  老鹰首发阵容:蒂格、科沃尔、卡罗尔、米尔萨普、霍福德

  雄鹿首发阵容:奈特、马绍尔、阿德托昆博、奥布莱恩特、帕楚利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