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世乒赛直通赛:许昕樊振东取得四连胜领跑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7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2014年中国男子乒乓球一队“直通苏州”第二轮比赛在国家体育总局乒乓球训练馆展开首日的争夺,除了张继科、马龙之外的16位国乒好手悉数参赛。在已经结束的四轮比赛里,许昕、樊振东均以四连胜的佳绩领跑积分榜。

   在上午的一场焦点比赛中,许昕3-2逆转战胜方博,在为整个赛事开了一个好头的同时也报了全国锦标赛和瑞典公开赛两度不敌对手的一箭之仇。接下来许昕以3-0同样的比分先后战胜了于子洋、崔庆磊和刘吉康。同样赢得轻松的是许昕在竞争里约奥运会参赛名额方面最大的对手樊振东。出于锻炼年轻球员的考虑,队内排名第二、按规定可以直接晋级的小胖也参加了本次选拔赛。结果他首盘3-0轻取直拍打法的范胜鹏,之后3-1赢下程靖淇。在晚间的比赛中他又以两个3-0先后战胜了闫安和梁靖崑。值得一提的是尽管梁靖崑尽管大比分不敌樊振东,但却以3-0相同的比分连续战胜了林高远、尚坤和范胜鹏,表现令人眼前一亮。同他一样保持三胜一负成绩的还有方博、徐晨皓、周雨和郝帅。

   相较而言,范胜鹏和刘吉康的成绩难以令人满意,两人都是四战四负,其中范胜鹏尚未能赢得一局比赛的胜利。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4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