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黄希扬:等不起力帆才签绿城 未来希望能回重庆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综合 2014年12月26日 09: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确实是没有办法,眼看2014年都要过完了,力帆转让还没个确切消息。我实在是等不起,才和绿城签约的。”昨天晚上,重庆晨报记者接到黄希扬从杭州打来的电话。抵达绿城的第一天,黄希扬已经开始忙起来,“上午签约,下午训练,只有晚上有时间了,才给你们打了过来。”黄希扬说。

  黄希扬介绍,他大约是在一周多前决定和浙江绿城签约的,是在前天抵达杭州的。“自从力帆要转让的消息曝光后,俱乐部再也没有和我接触过。我也想为重庆踢球,可是真的是没有办法。毕竟我也是有老婆孩子的人,家里需要我赚钱养家,确实等不起了。”黄希扬遗憾地表示。

  尽管已经和绿城签约,黄希扬依然牵挂着重庆足球。他和绿城签订了三年的合同,这是否意味着今后难有机会为重庆踢球?对此黄希扬表示:“作为一个重庆人,我还是希望代表重庆的球队比赛。如果重庆有足球队,我肯定愿意留在重庆。”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2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