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肌肉酸痛缺席圣诞大战 何时复出尚无法确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6日 09: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6日,来自ESPN的最新消息,湖人当家球星科比将缺席今天与公牛的圣诞大战,原因 是由于肌肉酸痛,算上之前与勇士的比赛,这也将是飞侠连续缺阵的第二场常规赛。此外,斯科特还表示,接下来湖人与小牛一战,科比能否出战,同样将成为疑问。

  据悉,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是在今晚比赛开始之前,突然宣布了这个消息。早先,科比已经随队来到了芝加哥,并且一度打算出战这场备受瞩目的圣诞大战。但斯科特却表示,由于肌肉酸痛的缘故,飞侠最终放弃了这个想法。

  要知道,这已经是科比缺席的连续第二场常规赛了。之前,在湖人主场迎战勇士的比赛中,科比选择了战略性的轮休。但正是因为科比的缺阵,紫金军在面对西部第一时,打出了罕见的团队篮球。

  那场比赛,湖人全队共有7人得分上双,总共送出28次助攻,此外还命中了多达12记三分球。

  不过,抛开上场比赛的战况不谈。科比在圣诞大战缺阵,还是会让很多人感到遗憾。毕竟科比与老队友加索尔正面对决,一直是赛前媒体热炒的看点之一。当然,对斯科特来说,现在他最关心的却是科比的长期健康。据斯帅透露,除了今天的比赛,接下来,湖人与小牛一战,科比能否出场,同样无法确定。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