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科比圣诞大战复出斗公牛 是否参加背靠背待确定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5日 08: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5日《洛杉矶时报》消息:湖人昨天主场掀翻西区领头羊勇士,科比休战没有亮相。今天接受采访时,主帅斯科特表示科比将会参加下一场与公牛的圣诞大战,但他不确定“小飞侠”能否出战背靠背打小牛的比赛。

  昨天是科比本赛季第1次缺席,之前的27场比赛,他的场均出场时间高达35.4分钟,交出了24.6分5.1板4.9次助攻的成绩单,但受制于体力危机,他的投篮命中率只有37.2%,为职业生涯最低值,这也是他19年来首次出现命中率低于40%。

  同时,他在进攻端出手次数太多也遭到了外界的批评,这也是斯科特选择让他休息一场的另一个原因。斯科特就此和科比进行了多次商量,建议后者给队友们更多的信任和机会,看看他们能否在没有科比的情况下打出高质量的比赛。事实证明,湖人球员做到了。

  昨天的赛后采访中,有很多记者都问斯科特,没有科比,湖人为何会打的更好?这个不怀好意的提问让斯科特很是不爽,但他同时承认,接下来将会对科比的出场时间进行调整,初步打算控制在32分钟左右。此外,还会适当减少科比的控球权和出手次数,努力让球队的进攻变得更为平衡。

  明天与公牛的圣诞大战将全国直播,好胜心强的科比显然不会缺席这个重要的比赛。但斯科特目前还有很多问题需要解决,比如接下来是否还让科比担任控卫角色,是否让后者参加背靠背的比赛。打完与公牛的比赛后,湖人次日将奔赴达拉斯挑战小牛。

  “先看看他周五的比赛状态,了解下他的身体感觉,然后我们再决定是否让他打周六的比赛。如果我感觉他的竞技状态不是很好,那我周六会让他休息。反之,我会派他上场。目前而言,我不会轻率的做出决定,告诉你们他周六究竟打不打,一切都要等到周五比赛完了再说。”斯科特说。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