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23轮最佳阵容:哈德森准四双 第一小前宝刀不老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5日 08: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4日,2014/2015赛季CBA常规赛结束第23轮,本轮最佳阵容分别是莫里斯、克拉克、哈提布、约什和哈德森。

  中锋:莫里斯(北京首钢,26分14篮板)

  北京主场同广厦的复仇之战里,莫里斯是全队发挥最为突出的球员。莫里斯10投7中轻松砍下26分,同时还抢下14个篮板,助球队在内线的争夺上处于上风。莫里斯在这两项数据上,皆是全队最高,这也展现出了他的能力。对于志在卫冕的北京来说,用好莫里斯无疑是其中的关键。

  大前锋:克拉克(山东高速,37分16篮板)

  客场同八一过招时,克拉克表现相当出彩几乎是无所不能。克拉克以强悍的攻击力砍下全场最高的37分,同时他抢下的16个篮板球,则是本轮的最高纪录。山东队能够顺利击败八一,内线的争夺上同样不处于下风,克拉克在其中着实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对全力冲击季后赛的山东而言,克拉克将是倚重的一大战力。

  小前锋:哈提布(佛山农商银行,30分13篮板8助攻)

  前亚洲第一小前锋哈提布,尽管即将年满37周岁,但他却依然宝刀不老,保持着出色的竞技状态。本轮面对江苏时,哈提布则轻松砍下准三双的数据,助球队轻松击败对手。哈提布全场21投12中砍下30分,他在篮板和助攻这两项数据上,皆位列全场最高,这也能够看出他给球队带来的全面提升。有着哈提布这样战斗力强悍的外援,佛山亦是充满希望。

  得分后卫:约什(佛山农商银行,41分5篮板4助攻3抢断)

  约什再度展现出超级得分手的本色,轻松砍下全场最高的41分,助球队轻取江苏。约什是佛山队头号得分手,这也意味着他必须要担负起砍分的重任。约什在佛山阵中拥有着无限开火权,当然他也没有让人失望,25投15中的高效即是最好的证明。

  控球后卫:哈德森(辽宁药都本溪,28分10篮板9助攻12抢断)

  新疆爆冷主场负于山西,但哈德森的表现却相当浓墨重彩。这场比赛里,哈德森距离四双的数据也只有咫尺之遥罢了!辽宁队整体实力强劲,也令哈德森不需要执着于得分,而是可以用他的全面来帮助到球队。28+10+9+12,如此数据便可看出他的贡献。没有拿到四双以及球队输球,也会令哈德森充满遗憾。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