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体育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直播点播NBACBA国足中超欧冠英超意甲德甲数据客户端策划

吉林三外援合砍83分 小外援34分难阻浙江4连败

体育资讯央视网体育 2014年12月24日 21:5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北京时间12月24日晚,CBA联赛战至第23轮,吉林九台农商坐镇主场迎战浙江稠州银行。上轮比赛中吉林队大胜八一,目前战绩13胜9负,而稠州银行则在上轮负于北京后遭遇了三连败,目前战绩6胜16负。最终本场比赛吉林队以121:108主场战胜了稠州银行。

  四节比分(吉林在先):30:23;36:36;35:23;20:26。吉林方面:琼斯29分7个篮板,马丹利25分9个篮板,鲍勒斯29分9个篮板,田雨晨13分3个篮板,李安8分2个篮板;稠州方面:麦克克鲁姆34分5个篮板,甘尼斯17分15个篮板,邱彪16分9个篮板,张大宇15分8个篮板,吴前10分4个篮板。

  第一节比赛开始,双方均派出双外援出战,麦克克鲁姆率先篮下打2+1成功,吉林方面则打出6—0的小高潮。随后稠州队连续飚中三分,吉林队再度打出15—7的攻击波,将场上比分战至23:16,领先于稠州银行。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接连命中,比分交替上升,随后双方以30:23,吉林队暂时领先。

  第二节比赛开始稠州队率先篮下得手,鲍勒斯则造犯规两罚全中,随后麦克克鲁姆打3+1成功,吉林方面柳伟再次篮下命中,此时双方比分战至34:29,吉林队继续领先,接下来的比赛双方接连命中,比分交替上升,在距上半场结束海生4分28秒杀,稠州队将比分追至49:49平。随后琼斯突破得手,于学林则右翼飚中三分还以颜色,之后双方结束了上半场比赛,吉林队以66:59领先稠州银行。

  第三节比赛开始鲍勒斯篮下得手,甘尼斯则回敬了一记勾投命中,随后吉林队则打出5—0的小高潮,稠州队则连续内线命中还以颜色,此时双方战至79:69,吉林队领先。随后吉林队再度打出17—10的攻击波,将比分战至96:79。在距第三节比赛结束还胜1分31秒,吉林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邱彪命中三分,鲍勒斯和马丹利则内外线命中,双方以101:82结束了第三节比赛,吉林队领先。

  第四节比赛开始,吉林队率先连得5分,稠州队则回敬了6—0的小高潮,此时双方比分战至106:88,吉林队保持大比分领先。随后双方均出现失误,接连进攻不中,直到甘尼斯篮下命中才打破了场上的得分荒,而后吉林队请求暂停,暂停回来田雨晨三分命中,此时双方比分战至112:96,吉林保持领先。最终吉林队以121:108战胜了稠州银行。

  吉林队首发:琼斯 马丹利 常亚松 李安 钟诚

  稠州队首发:麦克克鲁姆 甘尼斯 邱彪 张大宇 江凯

相关阅读
  • 封面人物

ipad版
iphone版
安卓手机
安卓pad

下载央视体育客户端,精彩赛事,即刻呈现!





860010-1103030100
1 1 1